close
很多單身的朋友總說,「我長的不怎麼樣,所以沒人要啦!」、「我身材不好,銷不出去啦!」其實,聽到這些話,我心裡有一些小小感慨。


外在條件,雖是人與人間建立關係最直接的管道,也從外表帶給雙方判斷的第一印象,這是現實的,也是無可厚非的。但我認為,那是父母所生,加上後天個人的潤飾,要改變並非一日之易。


我想說的是,誰會喜歡一個,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呢?


別人肯定固然重要,自己若不肯定自己,還希望誰來肯定呢?信心是由內心發起的,有很多時候,還需要做些功課的。這些功課,就是不斷地提醒自己,「自己是最好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都能散發自己的魅力,但先決條件是,要「相信」自己擁有優點,擁有魅力,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一切就別談了。


被拒絕、被打擊,我想每個人幾乎都會遇到,但,那又如何呢?
如果這麼輕易被打敗,那就不叫真的自信。抬頭挺胸,繼續大步向前,勇敢擦去眼淚,未來的幸福,還在等著你呢!


其實,有時候真正阻撓幸福的,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所以,勇敢踏出第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3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