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士林
下班跟頭ㄟ就衝去那邊
先是吃豪大雞排
因沒有吃過
想說來吃吃看
現在漲到50元了
很久以前是40元的
前天因為下雨
所以排隊的人沒有很多
買了雞排之後
他有給我們5元的折價券
可以去買他們的飲料
飲料還蠻多種類的
我點了菊普奶
還不錯喝
當我喝了第一口的菊普奶後
緊接吃第一口的雞排
咬下去的感覺
挖賽~
它的皮還真是厚阿= ="
不過它的肉是有汁的
所以還不難吃
但是差不多我吃到還不到1/2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反胃了= =
雞排的皮真的有夠厚
吃起來的感覺都扣分了
吃到下面剩骨頭的部份
那邊就都不吃了
因為也沒肉了
只剩皮衣

下次也不會買了
就跟小白說的一樣
他的雞排都是皮
我吃過很多家的雞排
還是覺得三重那間比較好吃
但是因為他換人做了
不知道他在哪邊擺生意了
他的雞排才算真正的好吃
還真懷念他炸的雞排
對了~那個老闆娘長的有點像李明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3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