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魚去看鋼彈展覽
我就穿了一件漂亮的新洋裝
這是在TWOTWO買的
之前就很想穿這件跟他出去了
當天就抱著被稱讚的心情出門
一切就在我的幻想之中...



***********************************
「你穿這樣太老氣了!」
「你要多注意路人怎麼穿著。」
「多看看雜誌,像是ef'。」
.......
整個人心情就差掉
這件真的有這麼醜嗎?
還是年齡還沒到不適合穿?
還是髮型的關係?

不過這件還蠻便宜的
我在網路上看至少都要3XX開頭(相似的洋裝)
這件才2XX喔
(哈哈哈~得意的笑聲)



***********************************
不過魚覺得這件都不好看了
那我在更之前買的一件洋裝
不就也只能當標本了= ="


這件是在網路上買的
當時看照片上好漂亮
我忘記自己不是外國女明星了...



實體跟照片差很多吧!
而且自己身上又有肥肉
穿起來...
是沒有比之前在Sasay買的那件糟糕(已經退掉了)
但是...就沒有比女明星穿的好看ˊˋ



************************************
我還是暫時把這兩件收起來吧
以後出門就穿休閒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3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