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發到歷史博物館
到那邊差不多中午
才走到藝術館就看到人滿為患了= =
整個外圍全部都在排隊
於是就先進去館內買個票
走出來之後決定先去西門町陪珍珠剪頭髮
不然在這邊等真的是....
晚上在來人應該會比較少了


剪完之後,吃完麵線出發到歷史博物館
終於看到人有消了
正打算高興的時候
才發現......
大家都排到藝術館內了= =
這麼多人要看米勒是怎樣
搶著倒數兩天是吧
反正今天展到凌晨12點
所以沒差˙˙


吼~但是人真的超多
排了兩個小時
才進場
進場後裡面也是一堆人= ="
動線整個就是很亂
也才看了差不多30分中左右
就出來了= =

畫真的不多
腳超酸
肚子也餓了
就跟珍珠回家買雞排來吃
外加我昨天就想喝的木瓜牛乳˙˙
真的好喝內~


我買了兩幅畫
一幅是拾穗
另一幅是春天
這兩幅我最喜愛
一幅要150
不過我家人不怎麼愛春天
可能沒有現場看的關係吧

拾穗是裡面最多人排隊的
其餘就還好
有幾張還不錯的畫
不過都只是走過去也不曉得名稱

畫家的手法都很細膩
真的很厲害
似乎都喜愛畫女人、牛
背景都是田園為主


這次看不到米勒
下次就要到法國去看了

↑米勒-拾穗


↑米勒-春天

P.S我比較想看蒙娜麗莎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3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