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我家附近的胡椒餅店
記憶中從我高中時就已有經營
(確切的時間不曉得)
因為便宜又好吃
有時候想到要吃胡椒餅時,就會走到那裡去買


會注意到這間的存在
是因為打工的關係
(隔壁就是7-11)
雖然媽媽曾經有買過
但並不知道她是去哪裡買的
只知道好吃= ="
因此第一次吃到的胡椒餅,就是這家店
(他並沒有真正的店面,是個小推車而已)


現在經營的人應該是個媽媽
以前高中看到時還有個阿嬤
有無換人經營並不知道
(我不愛裝熟,也不是常客,只是個忠實顧客)
他們下午才開始營業
結束營業時間,似乎不一定


包裝外的紙袋:



外皮:




內臽:



料還蠻多的吧~不輸給士林夜市的胡椒餅



之前跟朋友去世林夜市排隊買胡椒餅
因為沒吃過(唯一吃過的就是我家附近這一家)
每次看到很多人排隊
就想說吃吃看好了
沒想到價錢要45元
好貴~
外皮雖然酥酥的,可是有點太硬了
(或許矯正的關係)
也沒有到好吃的地步
個人認為普普



而我家附近的這間便宜,料多實在
外皮不會因酥而硬
價錢才30元


你說它們大小是吧
其實是差不多的
因為士林的外皮太厚
個人不愛
加上酥硬又貴
吃過一次就不會有下一次了
而這間的外皮不會太厚
酥脆感是較軟的
咬起來口感比較好



下次有經過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3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