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突然很久沒有寫網誌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寫...



最近感覺都很累

累得原因呢~~

就是我的人生要走向另外一個開始



雖然說~

在這之中

自己也沒有幫上什麼忙(還敢說!!)

除了心情煩亂以外

大概

就是覺得還太早




不過

我認為我的選擇

就是那個答案

只是什麼時候會去完成罷了




以後

再也不是小朋友了

要為很多事情去負責和承擔

我想那應該會是很辛苦的過程吧



回想起來年幼的回憶

真的覺得自己很幼稚

也挺難管的吧(?)



人生也只是選擇這一步或者不是選擇這一步而已

最重要的差別還是自己怎麼去看待

或許你說得沒錯

別人怎麼說的,我們自己可以去改變他們所說的

別人不一定等於我們




只是還是有太多的擔憂與未知數



原來活到這樣的年紀

才知道自己不是白活的


因為往後的人生

我才會慢慢地看清楚




自己終究要的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3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