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微冷的季節裡下著毛毛細雨
買完用品之後,在一旁等車

一個人要回家的時刻
看見兩個女人開心的笑著

她們手拉著手
彷彿好久不見的笑容
回朔到過去的記憶裡

我拉出一條線索
現在帶到了學生時代
她們手拉著手
愉快的談天說笑
眼前這片景象
曾經遺在死去的髮絲裡


現在的人生階段
與過去的學生時代相差太甚
我站在這裡看著自己的落寞

靜靜的緬懷過往


人生.....
原來是這樣


每個人都必須歷經的過程

只是
怎麼有一種無力感

落寞感
重重地壓著我
讓我無法呼吸




看著她們開心的笑著
看著她們手拉著彼此




原來,
原來,








.............










我也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3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